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香港本周五上市 裸机最低仅4354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7日10:13


  iPhone 4近期:白色版推迟上市

  本报讯 原计划在7月底与消费者见面的白色版苹果 iPhone 4的上市时间被再度推迟。苹果公司23日宣布,白色版iPhone 4上市日期被推迟到今年年底。

  苹果公司称,制造白色版iPhone 4要比想象中的困难,因此被迫延迟到今年年底上市。苹果并未给出具体的上市日期。此前苹果公司表示,白色版iPhone4将于7月底推出。

  同时,苹果公司还表示,黑色版iPhone 4不受影响。6月24日,黑色版iPhone 4已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同步上市,上市后前3天的销量就达到了170万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