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香港本周五上市 裸机最低仅4354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7日10:13


    iPhone 4近期要问:联通谈判细节

    【赛迪网讯 】7月23日消息,有传言称,联通将派出以副总经理李刚带队的代表团于下周赴美国与苹果公司进行谈判,谈判内容主要是有关引入iPhone 4的细节。业内人士对此次谈判结果看好,iPhone 4最快有望在9月入华。

  之所以业内人士对此次谈判结果看好,是因为此次联通赴美时间正好与此前联通Q4发iPhone4的传闻相符合。另外,联通为iPhone4准备的USIM卡测试已经完成,目前已经开始对外招标。

  此外,李刚此次带队赴美谈判还有可能将涉及到iPad的引入事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