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香港本周五上市 裸机最低仅4354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7日10:13


  iPhone 4近期要闻:联通谈判还没结束

  【搜狐IT消息】7月27日消息,就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联通与苹果就引入iPhone 4的谈判已经结束,地方联通公司正在清理无WiFi功能iPhone库存”的问题,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对搜狐 IT表示:“联通与苹果就引入iPhone 4的谈判目前还在进行中,可以肯定的说并没有结束,而相关资费合约计划也正在讨论中,离最终确认还需一段时间。”  

  搜狐IT是在“中国联通集团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今天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向陆益民咨询这一问题的,陆益民同时对地方联通公司针对集团用户降价促销32G iPhone的说法进行了否认。  

  搜狐IT同时向三家省级联通公司进行电话连线了解,一家省级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向搜狐IT表示,并没有听说iPhone 4下到各省测试,“至少在我们公司完全没有,如果有的话我肯定是知道的。”  

  而一家南方省级联通公司相关人员则向搜狐IT表示:“确实在想办法加快某些型号的iPhone销售,但可以确认并没有什么针对集团用户降价促销的政策”。(宿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