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为十一新婚预热 家电四大件选购攻略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8日09:3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空调选择要求

  由于客厅面积有26平米,可以选择安装一台1.5P的壁挂式空调,卧室分别安装2台1P的空调即可,但为了节省开支,我朋友决定目前只在客厅和主卧安装空调。

客厅空调推荐:格力 KFR-35GW/Q(35550)FNAa-N3

    产品简介:空调采用的是清雅设计风格,简单的象牙白面板上只采用了镜面进行装饰,同时空调没有设置显示屏,在出风口右侧,有一个可以显示元转模式的状态来,开启后,用户可在上面了解运转温度以及运转模式。

变频主打款开降 格力谦者空调国美热销

    格力 KFR-35GW/Q(35550)FNAa-N3空调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比较节能高效,同时控温效果比较好。空调还采用环保冷媒R410A环保冷媒,对臭氧层的破坏接近于零,环保健康。

变频主打款开降 格力谦者空调国美热销

    格力 KFR-35GW/Q(35550)FNAa-N3空调采用自动广角送风、上下定格扫风,对室内进行强劲方便的送风。空调还采用可控“超强”档,急速制冷/热,在炎热的夏季,快速对室内进行送风,凉爽舒适。

格力 KFR-35GW/Q(35550)FNAa-N3空调
[参考价格]  2658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