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为十一新婚预热 家电四大件选购攻略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8日09:3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洗衣机选择要求

  对于洗衣机,我朋友非常中意滚筒洗衣机,因为滚筒洗衣机相对于传统的洗衣机不仅省水,而且对衣物的磨损小,洗净率高,适合洗真丝、羊毛等高档衣物,同时带加温功能,可进一步提高洗涤效果。

洗衣机推荐:海尔XQG50-807

    产品简介:海尔XQG50-807采用了欧系洗衣机常见的直线直角造型,简约而不简单。

暴跌近千元 海尔超薄滚筒苏宁仅1699

海尔XQG50-807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配备方面也十分的简单,没有设置显示屏等花哨的设计,只是简单的采用了指示灯提示,按钮等设置。

暴跌近千元 海尔超薄滚筒苏宁仅1699

海尔XQG50-807操作面板实拍

    洗涤程序方面,海尔XQG50-807配备了快洗、化纤、羊毛等常规洗涤程序,虽然程序不多,但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洗涤需求。

暴跌近千元 海尔超薄滚筒苏宁仅1699

海尔XQG50-807洗涤程序实拍

    内筒方面,海尔XQG50-807采用了128道弹力筋和冲浪式提升筋设计,有效增加衣物的洗净程度和对衣物的呵护度。

海尔 XQG50-807
[参考价格]  1699元

  写在最后:综合以上笔者推荐的6款家用电器,总价格为20034元,不仅包含了47英寸的大液晶电视,还拥有外观靓丽的冰箱,洗衣方便的滚筒洗衣机,我的朋友还是相当满意的。在这里,笔者也衷心祝福他们新婚快乐,白头到老!如果网友们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告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