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为十一新婚预热 家电四大件选购攻略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8日09:3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冰箱选择要求

  不同于客厅与卧室装饰的简约,我朋友的老婆希望放在厨房的冰箱还是能够“出色”一点,这样不仅可以将厨房衬托得比较活泼、灵动,而且还可以给自己一个非常不错的心情。

冰箱推荐:三星BCD-252MLGF

  产品简介:三星BCD-252MLGF具有光合保鲜技术的运用,冷冻室内旋转制冰装置,一级的能效等级,各个方面都保证您在操作冰箱时,能够得到新鲜的蔬果、大量的冰块并且是在节能的前提下。

苦寻“王子” 三星花纹“公主”降价千元

    三星BCD-252MLGF的保鲜技术选用三星较为经典的光合保鲜技术,提供了更为自然的保存环境。中门变温选用宽带变温技术,可以从10℃-7℃进行调控,冷藏冷冻可轻松调控。

三星 BCD-252MLGF
[参考价格]  5690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