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颠覆传统商务本 三星旗舰新机P48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0日09: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丰富的随机软件 特有的防护措施

  作为一款商务机,除了出色的做工和不错的性能外,用丰富的软件为用户提供最大的便利也是必不可少的,机器的安全保卫工作也同样重要。这款三星P480也不例外。三星P480拥有硬盘跌落数据保护系统,内置于机器的高精度感应芯片会侦测主机异动,在发生意外冲击时,保护硬盘磁头和盘面不受物理损伤,最大程度保护硬盘数据,实现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接下来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机器的其他随机软件。

  用户指南用动画的形式向使用者展示了如何使用这款机器,包括如何设置与升级、疑难解答以及使用注意事项等等。这些对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


用户指南

  预装三星自主研发Easy系列管理软件,轻松管理电源、显示、网络以及进行系统自行诊断。


Easy Network Manager


搜索到的无线网络

  当系统处于待机、休眠或电源关闭的模式时,此可充电USB工具也可提供电源给某一特定的USB端口。


Chargeable USB

  FailSafe可帮助您随时随地保护和访问您的电脑。它可以在电脑被盗或丢失的情况下对电脑进行保护、跟踪和管理。 如果数据失密,用户可以远程检索和删除任何重要材料,以确保他人无法查看敏感资料。用户同样可以通过BIOS和HDD密码对数据进行保护。


FailSafe

  三星Recovery Solution4该软件可以帮助我们在系统遇到特殊情况时,可以迅速还原系统到先前备份过的安全状态。更可以在初次使用计算机时,自定义系统硬盘大小,根据个人喜好设置磁盘空间,享受最优的应用体验。


Recovery Solution 4


Recovery Solution 4

  Support Center为用户提供了比较全面的技术支持,包括疑难排解、系统工具、自动更新、系统还原和备份等。用户可以使用这一软件迅速了解机器目前的状态以及解决方法,也可以进行自动更新。


Support Center中的自我系统检查


Support Center的系统工具


Support Center中的系统还原和备份

评测室总结

  作为三星P系列商务机型的旗舰新机,面板喷涂技术的应用以及部分拉丝设计使得P480在外观延续了传统的内敛、沉稳风格,硬件搭配上却颠覆传统商务机,使用酷睿i5-520M双核处理器,搭载GT330M(1024MB显存)独立显卡,整机配置甚至可以匹敌影音娱乐本。除了出色的硬件配置外,防泼溅键盘、硬盘保护功能、丰富的随机软件等在保护机器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不过2.6kg的重量可能在便携性方面稍显欠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