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昔日王者归来 摩托罗拉八款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30日06:25


一款命名为“侧空翻”的ME511已上市开卖,该机身为一款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其上市后备受女性朋友关注。对于司空见惯的Android系统而言, 摩托罗拉 ME5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以个性张扬的外形亮,相成为了时尚达人的杀手锏。
 


  摩托罗拉 ME511具有多款彩壳,精工金属旋盖关节,炫丽触屏随心操控,三维尺寸仅为67x67x17mm重120g。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8英寸全触屏,侧翻开启的45键QWERTY全键盘,包含独立数字键,可直接输入数字而无需切换,让拼写输入更加流畅连贯。
 


  摩托罗拉 ME511采用了主流的Android 2.1系统,具有增强版MOTOBLURTM(MOTO博络TM),网络实时聚合。ME511内置主频为700MHz的OMAP3410处理器,并拥有 256MB RAM和512MB ROM,运行速度有保证。在拍照上,摩托罗拉 ME511的拍照功能相对比较简单,它搭载了3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景拍摄、支持通过GPS自动添加定位标签等。
 


  摩托罗拉 ME511身材小巧内藏大智慧,配置主流,其内置的MOTOBLUR对互联网以及社交网络的诠释是透彻的,满足时尚年轻朋友的口味。目前,摩托罗拉 ME511可以实现换壳,丰富而亮丽的彩壳以及精致小巧的做工对女性用户很有吸引力。

产品型号:摩托罗拉 ME511
今日价格:2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