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昔日王者归来 摩托罗拉八款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30日06:25


继Milestone、ME600之后,摩托罗拉又推出了一款新机—ME501。其该机以时尚的外形加上MOTOBLUR社交功能已经成为现在3G时代最时尚的手机。对于这款手机而言,目前的价格较为低廉,是很不错的入门之选。


  摩托罗拉ME501正面采用了珍珠白色,边框以及屏幕边缘的圆弧状设计让它非常可爱,设有了多种颜色的外观,方便不同用户的选择。作为后空翻的“直板型”,ME501很好地保留了FM收音和触摸板。此外,该机还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3.1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


  系统方面,摩托罗拉ME501仍然是Android1.5系统,搭载了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处理器,配合512MB ROM+256MB RAM内存组合,能够流畅运行各类型的应用软件。另外,3.5mm耳机、WIFI、蓝牙、GPS等功能都是一应俱全。


  摩托罗拉ME501无论从手机外观还是手机内部的功能,或者是操作的易用性方便都有过人之处,内置的丰富社交功能让笔者折服,给消费者的社交提供一把利剑。

产品型号:摩托罗拉ME501
今日价格:2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