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昔日王者归来 摩托罗拉八款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30日06:25


作为MT710的升级版, 摩托罗拉 MT7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移动TD-SCDMA的定制行货手机。而结合Android底层的技术而研发的OPhone系统,从而成为了一款Android手机之外的明星产品。
 


  摩托罗拉 MT720的最大特点在于增加了浓重的商务气息。而正面为一块3.7英寸的26万色电阻触摸屏,其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LED补光灯,拍摄效果非常不错。
 


  性能上,该机搭载的是移动自主研发的OMS1.5智能操作系统,在一颗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下运行起来还是比较流畅的。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GPS和蓝牙等功能,整体表现全面主流。
 


  在摩托罗拉 MT710推出拥有了高人气之后,摩托罗拉 MT720又趁热打铁发布了这款MT720,可以看做是MT710的升级版本,MT720无论是在系统固件还是在电池续航方面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和改进。

产品型号:摩托罗拉 MT720
今日价格:3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