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天翼旗舰 三星Android机i90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8日13:22


  1GHz处理器极速体验

  目前智能手机的发现,早已不是过去仅仅能够实现应用的扩展支持,而是随着不断的发展寻求高性能处理器的运用,整体核心硬件的升级,在实现传统的应用拓展之外,对于手机的运行速度更快才是硬道理。三星I909作为2010年度旗舰级的产品,运用了1GHz高速处理器,并且配合独有的3D图像加速效果,应用和处理图像更加流畅,整体的系统运行速度提升相当大。



  在Android 2.1系统平台的支持下,三星I909内置了任务管理器功能,利用长按菜单按键,用户可以快速激活任务管理器随时监控后台软件的运行情况,并可将正在运行不需要的应用程序进行关闭,获得更快的系统运行速度。


  即是智能手机,尽管三星I909集成了众多的应用功能,但对于需求更好的用户来说,以智能手机强劲的应用拓展能力,一定要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才能发挥智能手机的最大效用。而三星I909专门内置了Samsung APP软件应用商店,利用网络的接入,用户可以随时安装自己喜爱的应用软件和游戏,感受一站式的应用下载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