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LED+超薄+智能 近期新上市平板电视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7日09:54

  为了赢得国庆市场的一份羹,彩电厂商纷纷在国庆前发布秋季平板电视新品。从近期发布的新品来看,主要是以LED背光源液晶电视为主,外观轻薄,响应了消费者与家居环境相融合的理念,而功能上还是离不开互联网,并且在网络功能基础上进行升级,开放式的智能平台成为国内彩电厂商追逐的步伐。

健身教练 创维42E70RG液晶电视

  临近国庆,不少厂家提出了加速LED电视普及的口号,可以看出国庆节必将上演一场LED争夺战的好戏。下面笔者就带您提前“尝鲜”,提前了解近期发布的LED液晶电视有哪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