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LED+超薄+智能 近期新上市平板电视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7日09:54

  极致超薄 长虹网乐互动LED850系列

  上市价格:42寸产品约7999元

  长虹最近推出的网乐互动LED850系列再次展现出超强的节能实力,节能效果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提高25%,比普通LED省电50W左右。并且很好的解决了LED散热不佳的行业难题,所有的线路、音响等均集中在底座,在释放空间的同时,能够让屏幕保持一份冷静。

极致超薄 长虹网乐LED850系列

长虹网乐互动LED850系列

  850系列产品以42寸、46寸为主打尺寸,外观上采用沉式结构设计,线条简约、优雅如画,机身不到2CM,最薄处仅为0.99cm,是市场上量产在销品里最薄的机器。

  性能上,这款产品采用LED背光源,其他配置均属主流。同时,长虹还结盟华数传媒,将在业内率先提供实时3D电视播放内容,从而进一步解决3D电视内容匮乏及传播收视短板问题,在3D电视的发展上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极致超薄 长虹网乐互动LED850系列

长虹网乐互动LED850系列侧面实拍

  长虹网乐互动LED850系列电视,既是一台LED电视,也是一台网乐互动电视,其网乐互动平台现已全面升级为第三代网乐互动,由Q乐、乐游、乐讯、乐韵、乐影、乐教等六大快乐板块组成,互动游戏、视频聊天、在线影视……一网打尽,快乐畅享,将您的客厅打造成真正的休闲娱乐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