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入门U也能上80帧 大众平台实测大灾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3日11: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新手内容值得玩家一试

大量新手内容

  《魔兽世界:大灾变》带来了很多新手内容,下面我们就挑选几个和大家分享。


大灾变最入门配置测试

新种族的荣光

  “哥布林”和“狼人”两个新种族首次出现在游戏中。建议玩家选择哥布林开始新征程,哥布林的新手区任务绝对是大灾变中最创新、最有趣的任务,你会看到一个搞笑版的《侠盗车手》。

大灾变最入门配置测试

考古乐趣

  从远古之战到火星科技,《魔兽世界》中的世界历史绝对可以追溯数千年,涉及到远古神、泰坦、外星人等。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去试图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成为一个魔兽世界中的考古学家。

大灾变最入门配置测试

挑战死亡之翼

  作为大灾变的幕后黑手,死亡之翼是游戏的终极BOSS,这条来自远古的巨大血腥恶龙,也是对玩家的终极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