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入门U也能上80帧 大众平台实测大灾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3日11: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性能测试的硬件、软件平台状况

性能测试的硬件、软件平台状况

入门级玩家处理器介绍

  对于入门级玩家来说,高性价比的双核产品依然很受欢迎,特别是应付《魔兽世界》这样一款畅销多年的老游戏,《大灾变》虽然对游戏特效方面做个大量的优化处理,但游戏引擎对于处理器频率依赖最为明显,高频处理器能够在复杂特效下的AI计算中,保证流畅帧数,通过我们下面测试你也可以印证这一点。下面,我们就先来认识下这两款参与测试的入门级双核处理器:


大灾变最入门配置测试

速龙II X2 250处理器

  AMD速龙II X2 250处理器采用双核心设计,3.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凭借高主频优势,速龙II X2 250得到了较高的性能,是入门级处理器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完全能够应付入门级玩家在游戏运行速度方面的需求。目前速龙II X2 250处理器的市场售价约375元,可以搭配AMD 8系/7系等多种主板,组成独显或整合平台,即便搭配HD5770这样的中高端显卡,平台价格也能有效控制在2000元以内,是组建入门级平台的理想选择。此外,频率更高的速龙II X2 255处理器(主频3.1GHz)也已经正式上市,将逐步取代速龙II X2 250,目前售价385元。

大灾变最入门配置测试

奔腾E6500处理器

  奔腾E6500处理器是Intel入门级双核产品中的绝对主力,采用LGA775接口,主频2.93GHz,前端总线频率1066MHz,外频266MHz,倍频11X,两颗核心共享2MB二级缓存,目前售价约495元,可以搭配Intel G41、P43等主板组成整合或独显平台,搭配HD5770显卡,平台价格约在2200元左右。

  以下为本次《魔兽世界:大灾变》测试所使用的软硬件平台介绍。为了保证显卡不会成为测试瓶颈,我们选用了性能较高的HD6850作为测试显卡。



测 试 平 台 硬 件
平台介绍
AMD Athlon II X2 250
(45nm/双核/200MHz*15/2MB二级缓存
pentium E6500
(45nm/双核/266MHz*11/2MB二级缓存
散热器 AMD/Intel原厂散热器
AMD For AM2+/AM3
Intel For LGA775
内存模组
宇瞻 2GB DDR3 1333*2
SPD:PC3-12800 CL9
主板 微星 890FXA-GD70
(AMD 890FX+SB850 Chipset)
技嘉 GA-EP43T-USB3
(Intel P43+ICH10 Chipset)
显示卡
ATi HD6850
(Barts / 1024MB / 核心:775MHz / 显存:4000MHz )
硬盘 Western Digital 鱼子酱 KS 640G SATA
(640GB / 7200RPM / 16M缓存  / 30GB NTFS系统分区)
电源供应器 Topwer TOP-900W
(ATX12V 2.0 / 900W)
显示器 SAMSUNG P2450
(24英寸LCD / 1920*1080分辨率)

    测试系统的软件环境  

操 作 系 统 及 驱 动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Ultimate 64bit
(中文版)
主板芯片组
驱动
AMD Chipset Device Software for 7 64bit
(WHQL / 版本号 9.1.1.1014)
显卡驱动  ATi 10.10 For Vista/7 64bit
(WHQL / 版本号 10.10)

桌面环境

1920*1080_32bit 60Hz

   本测试所有测试脚本均为手动,帧数记录选用Fraps进行,每款产品测试均运行三遍,取最好成绩。

*   为保证系统平台具有最佳的稳定性,此次硬件评测中所使用的操作系统均为Microsoft Windows 7 正版授权产品。使用Windows 7正版软件能够获得最好的兼容性以及系统升级更新服务。

  用户在体验或购买安装Windows 7的操作系统时请认准所装系统是否已经获得正版授权许可!未经授权的非正版软件将无法获得包括更新等功能在内的Windows 7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