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让年终奖再飞一会 千元以下微波炉热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1日14:43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对不住的就是自己的胃了。成天早出晚归,早上来不及吃早饭。晚上回家后,单身汉们又不会做饭,自己住的人又懒得做饭,经常都是随便糊弄两口,日久天长的以后深受其害的还是自己的胃和身体。

  家庭主妇们都有三大困扰:第一就是到了夏天,本来就高温酷暑,厨房里又像个焖罐一样,可是还是要开火做饭,菜都是就着汗水炒出来的。直叫人苦不堪言。第二就是家里一家老小都要吃早饭,去外面吃又怕不卫生。早上再开火做饭、热剩饭需要的时间太长,也着实让人痛苦。第三就是家人都闲自己做的饭菜太单调。

  现在大多数家庭都是老两口一起住,因为长期的生活习惯,每天都得吃三顿饭。要是大早上也在开火做饭,那家里的母亲,奶奶这一天除了做饭还是做饭。想去遛个弯的时间都没有,怎么享晚年的福呢?


让年终奖再飞一会 千元以下微波炉热鉴

  如果家里有一款微波炉,能在你洗漱时候就帮你把饭菜热好,节省你开灶做饭,既要看着的火又要看着食物别胡掉的时间那岂不是很方便?在炎炎夏日,用微波炉可以制作一些简单又容易操作的食物,或是制作一些从未在家里做过的食物像是Pizza、烧烤岂不是让家人对你赞不绝口?老两口早上时用微波炉热些前晚的剩饭当早餐,然后两人一起去晨练散步,这样才是安享晚年的生活吧。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春节意味着就要发年终奖金了,还不赶快为自己也为你的家人挑选一款微波炉吧。什么?微波炉太贵,年终奖金太少,还要去拜访老丈人?小编在此精心挑选了五款千元以下既时尚功能又齐全微波炉。包你自用送人都实惠、体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