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让年终奖再飞一会 千元以下微波炉热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1日14:43

变频烧烤微波炉现价999元

  家电产品的发展是日新月异,现在不止空调是变频的,微波炉也是变频的了。松下NN-GF339MXPE变频微波炉,精准火力调控。这款微波炉的现价是999元。


变频烧烤够时尚吗 松下微波炉现999元

松下NN-GF339MXPE变频微波炉

  松下NN-GF339MXPE变频微波炉采用黑色钢化玻璃面板,简单时尚。800W功率在进行烧烤时功率可达到900W。电源性能为220V/50Hz。

变频烧烤够时尚吗 松下微波炉现999元

触摸式按键操作

  触摸式按键操作简单明了。电脑自动烹调。除了一般微波炉具备的功能外还能巧速解冻。不仅能进行烧烤,还能根据食材的大小,薄厚和烧烤时间进行人性化操作或者根据自身需要操作。变频功能使火力精准调控,让食材口感更好。这款产品采用抗菌涂层,保证食用安全。无转盘设计让空间容量更大。

变频烧烤够时尚吗 松下微波炉现999元

无转盘设计空间更大


松下 NN-GF339MXPE微波炉
烹饪方式 微波
操控方式 触摸式按键操作
产品容量 20L
产品功率 800W
烧烤功率 9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外观尺寸 284×380×484mm
内胆材料 不锈钢
开门方式 按门式设计
 

  编辑点评:松下NN-GF339MXPE变频微波炉,外观时尚,操作简单。采用变频理念,对食材进行烹饪。烧烤项目的加入能让微波炉实现烤箱的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松下 NN-GF339MXPE 微波炉
[参考价格]   9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