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9持续火爆 春节期间热卖机型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0日09:16


摩托罗拉ME525:最火爆Android机

热卖理由:

  摩托罗拉ME525应该是目前最具人气的Android机型了,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和3.7英寸FWVGA(480×854像素)级别的屏幕,再加上512MB运行内存和超大机身内存都让它的表现非常出众。而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机型,摩托罗拉ME525的价格并不夸张,在3000元以下的手机市场,性价比更是出众。而凭借着全面并且出色的表现,再加上抢眼的三防设计,都让摩托罗拉ME525必将成为近段时间热卖机型。

3.7寸屏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ME525赏析

摩托罗拉ME525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E525外观设计颇为时尚。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具备的三防设计,这让它在日常使用中不会轻易被损坏。同时摩托罗拉ME525还一改以往三防手机丑陋的面孔,外观简洁时尚。正面采用了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由著名直升飞机玻璃制造厂商康宁的Gorilla Glass大猩猩玻璃制成,质地非常的坚硬防刮、防碎效果出色。

3.7寸屏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ME525赏析

摩托罗拉ME525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ME525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软件资源非常丰富。同时800MHz处理器配合512MB运行内存,也使它的系统运行速度令人满意,而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帮助用户完成日常拍摄需求。

摩托罗拉ME525(行货)
[参考价格] 2998元 送200元充值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