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FaceTime点燃激情 异地情人适用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0日14:59


   HTC Desire Z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创新设置HTC DESIRE Z到货仅售 4380元  睿风

HTC Desire Z正面图片

  “发短信发到手软、聊QQ聊到抽筋”是年轻情侣的一贯作风,而下面笔者推荐的这款HTC Desire Z,便是一款发信息的神器。它在拥有触控操作方式的同时,还加入了人性化的全键盘输入方式,从而使朋友们在文字输入方面更佳迅速。所以笔者建议喜欢发信息沟通感情的异地情人,不妨考虑一下HTC Desire Z。

创新设置HTC DESIRE Z到货仅售 4380元  睿风

HTC Desire Z背面图片

  除了3.7英寸电容屏、侧滑全键盘外,HTC Desire Z机身背面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多种拍照功能,照片成像效果令人满意。此外,虽然该机的处理器主频仅为800MHz,但Adreno 205图形芯片的加入,让它的整体性能得到了相应提升。

HTC Desire Z(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