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FaceTime点燃激情 异地情人适用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0日14:59


  魅族M9

运营商“免费网” 大屏Wi-Fi手机推荐

魅族M9正面图片

  除了打电话、发短信、聊QQ外,互动微博也迅速的成长为一种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途径。目前大部分手机都内置了微博客户端,如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而对于异地情人来说,微博的沟通方式同样适用。下面笔者为朋友们推荐的这款魅族M9,便是一款性能十分全面的智能手机,其对新浪微博手机客户的端兼容度令人满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运营商“免费网” 大屏Wi-Fi手机推荐

魅族M9背面图片

  笔者在上面已经提到了,魅族M9的整体性能非常全面,这主要等于它的整机硬件配置,如夏普AVS显示屏、三星S5PC110处理器平台、512MB运行内存等当下主流配置。再加上2499元的超值价,从而使其性价不飙升。

魅族M9(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8GB)/2699元(16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