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要水货 节后值得购买的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5日07:54


第2页:

1000至1500:诺基亚C5

  在1000元至1500元,几乎可以说是诺基亚的天下了,市场占有率非常高,除了以诺基亚 5230为代表的智能触控机型外,T9/全键盘机型也是强劲主力,诺基亚C5不仅搭载了Symbian S60 V3智能系统,机身更是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手感非常棒,对于男士来说杀伤力极强。


诺基亚C5

图为 诺基亚C5

  诺基亚C5的机身十分纤薄,整机运用了大量的金属材料,质感极强。该机屏幕为一块2.2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系统上该机则是搭载了Symbian S60 V3智能操作系统,有着广阔的第三方软件资源,硬件上则是给予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保证了整机稳定、流畅的运行。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也是比较齐全,此外,蓝牙、GSP也都有体现。

诺基亚C5
 
诺基亚C5

图为 诺基亚C5

诺基亚C5
 
诺基亚C5

图为 诺基亚C5

编辑点评:

  诺基亚C5是典型的诺基亚风格手机,是诺基亚直板键盘的优秀代表作品,功能虽然简单,但是非常的实用,整机三围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小巧,单手操作起来十分的舒适,而硕大的T9数字键盘也是极大方便了大手的男士们,并且1150元的售价也是十分便宜。

诺基亚C5-00(行货)
[参考价格] 115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