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要水货 节后值得购买的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5日07:54


第3页:

1500至2000: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1500元至2000元的手机一直是高性价比机型集中出现的价格区间,在行货市场也是如此,联想 乐phone目前售价不过1990元,但是该机的配置确实十分的强悍,与HTC昔日机皇“G7”同属一个级别,并且该机机身选用了金属打造,整机看起来十分的时尚。


联想乐Phone

图为 联想 乐phone

  联想 乐phone的直板触控采用了圆润的鹅卵石造型,并且由于机身运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手感上也是比较沉。该机装备了一块3.61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也达到了高水准的480x800像素。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OS V 1.6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可以升级至2.2版本,在一颗主频为1GHz处理器和512MB EAM内存的支持下,性能表现十分彪悍。

联想乐Phone
 
联想乐Phone
 
图为 联想 乐phone

联想乐Phone
 
联想乐Phone
 
图为 联想 乐phone

编辑点评:

  联想 乐phone是联想去年夏天推出的一款重量级Android产品,该机的设计、做工还是配置都达到了当时国内第一的水准,虽然在魅族M9发售后,联想 乐phone的光环稍有消逝,但是价格上的优势还是令该机在春节继续热销,并且显眼的红色十分抢眼,或许有人冲着是本命年才买的也有可能。

联想 乐phone(行货)
[参考价格] 199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