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要水货 节后值得购买的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5日07:54


第5页:

2000至2500:魅族M9

  价位来到2000元至2500元,这个价位的机型配置基本已经是贴近主流了,而印入笔者脑海的第一部机型就是魅族M9,该机的人气非常高,1月1日首发当日千人冒着严寒去排队购买足以说明一切,而从目前用户的反馈来看,大多数用户都是比较满意,虽然有着一点的小瑕疵,但2499元做成这样的高度已经非常难能可贵了。


根据新闻和工信部网站,1月将上市的新机

图为 魅族M9

  魅族M9的机身造型选用了简洁、时尚的风格,机身正面为一块3.5英寸ASV电容触控屏,而分辨率则是达到了高水准的960x640像素,画面显示效果十分的炫丽和精细,触控手感也是非常优秀。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并且有着独特的魅族操作界面,给人以清新、简约的触控体验,硬件上则是配备了同三星I9000一样1GHz主频的三星S5PC110处理器,并有着512MB RAM内存,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蓝牙、WIFI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根据新闻和工信部网站,1月将上市的新机
 
根据新闻和工信部网站,1月将上市的新机
 
图为 魅族M9

根据新闻和工信部网站,1月将上市的新机
 
根据新闻和工信部网站,1月将上市的新机
 
图为 魅族M9

编辑点评:

  距离魅族M9发售已经过去40多天了,当日火爆的场景在笔者脑海里至今也历历在目,而该机2499元售价和超强的硬件配置、功能确实有足够的理由让人疯狂,不过据笔者了解到的是,目前魅族M9的供货仍然十分紧张,预定用户等待的时间也各不一样,看来想要购得该机确实要下一番功夫。

魅族M9(行货)
[官方售价] 8GB 2499元  16GB 2699元
[购买地址] 全国各魅族专卖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