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回收处理!厂商对6系瑕疵主板的解决方案

来源:PConline
2011年02月16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11年1月31日,Intel宣布第2代Core i的配套6系列主板芯片组出现了设计瑕疵,可能会导致原生的SATA 3.0Gb/s(俗称SATA II )接口随时间推移性能下降。Intel宣布马上停止出货,并与各大主板厂商进行更换芯片组的事宜。Intel表示,该瑕疵不会对SATA 6.0Gb/s接口以及第三方芯片提供的所有SATA接口造成影响。而英特尔全新第2代Core i处理器也不会受到此瑕疵影响。

各主板厂商解决方案:

华硕(ASUS)

华硕

  为了提供完整的保修服务,华硕将立即采取以下行动:无条件退换所有受到影响的华硕产品;停止所有涉及Sandy Bridge设计缺陷的华硕产品的出货,包含经销商和零售渠道。对于受到此次事件影响的用户,华硕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将以最快的速度提供解决方案。

  关于华硕主板产品,华硕公司已与英特尔公司进行确认,此次P67/H67 (Cougar Point)设计瑕疵并没有影响SATA 0和SATA 1这两个SATA 6Gb/s连接端口,并且多款华硕主板通过第三方芯片组支持额外的SATA 3Gb/s、SATA 6Gb/s的规格,这些SATA连接端口不会受到影响。尽管如此,为消除消费者的疑虑,华硕仍然会对所有相关产品提供退换货服务,且该主板产品的保修服务期限,都将在更换后重新起算。

  华硕已积极联系经销商、代理商、零售渠道,就后续处理事宜进行协商。华硕将于官方网站持续更新受影响产品的相关讯息。对于因此为用户造成的不便,华硕再次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受影响的华硕主板:

华硕

官网原文链接:

https://www.asus.com.cn/News.aspx?N_ID=TpThXzgWSzXYnXzU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