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1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探秘二:经典炫彩背光灯

    虽然锦上添花在很多时候都是指无足轻重的事儿,但是对于产品来说,有些锦上添花的东西却能够让其自身达到更进一步的完善。Alienware最让人着迷的就是它机身上满布的炫彩背光灯,不管你认为是噱头也好,是奢华也罢,正是这些看似“锦上添花”的东西,却成就了Alienware饱满、完善的外观设计,也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外星设备”。

·个性十足、经典的炫彩背光灯

    前面我们说过,色彩的运用是如今笔记本电脑设计的重要元素,然而色彩的表现并不一定仅局限于模具外部,Alienware就很好的利用了遍布于机身的背光灯,用不同色彩的背光展现出产品的特质,而背光运用的主要表现,就是Alienware M14x的键盘部分。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经典的炫彩背光键盘

    作为一款高端产品,Alienware键盘的舒适度不必多言,合理的键程控制保证了这款产品的键盘拥有一流的手感。此外,整个C面看上去非常简洁,并未设计有外部的多媒体快捷键,只在C面顶部左侧安置有两枚状态指示灯,以及中间的外星人头像电源键。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Alienware M14x键盘键程控制合理、手感舒适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机身前端的蜂窝状装饰和外星人头像电源键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C面左上角分布有无线状态和大小写状态指示灯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触摸板与腕托部分同样采用了类肤材质

    Alienware M14x腕托部分的面积比普通14英寸笔记本电脑要大一些,用户完全可以将整个腕部置于腕托之上,可以有效缓解长时间使用带来的腕部疲劳。Alienware M14x触摸板四周的区域分割线在开机的状态下会呈现出幽幽的蓝光,触摸板部分的表面与腕托部分同样采用了类肤质涂层,因此手指滑动时所感受到的阻力,要比普通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更大一些,不过整体手感非常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