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1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探秘三:丰富的个性表现

    如果说考究的用色与整体线条的精心把握是Alienware完善设计的根基,如果说舒适的键盘、触摸板与锦上添花的炫彩背光是Alienware完善设计的体现,那么其自身所蕴含的众多个性化元素就成为其完善设计的催化剂,让Alienware M14x的个性完全呈现在用户面前,从而深刻、直观的感受到“Alienware”之于用户自身、之于整个市场的意义所在。

·丰富的个性元素让Alienware更加完善

    说到Alienware的个性,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其深入人心的外星人头像标志,其次就是那遍布机身每个角落的炫彩背光,然而本次推出的Alienware M14x除了保持着“外星人”原有的经典个性元素外,还引入了系统界面个性化设置的功能,使得Alienware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达成了个性化。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经典的外星人头像标志

    Alienware最为引人注目的个性元素就是其机身镶嵌的外星人头像标志,对于Alienware M14x来说,顶盖部分的LOGO与电源键采用了外星人头像设计,采用亮面工程塑料材质制成,开机时,前者为白色背光,而后者为绿色背光,程序运行时,外星人头像电源键的眼睛部分会不时闪烁,给人以神秘感,同时也体现了Alienware M14x设计上的细致入微。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C面的炫彩背光分布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除了键盘部分的炫彩背光外,机身左右两侧也有

    Alienware M14x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经典的个性化设计,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Windows 7 Alienware专用定制界面,个性化的窗口与系统图标让人眼前一亮,而炫酷的开始菜单则让人叹为观止。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通过预装的桌面管理软件就可以直观的设置个性化界面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操作系统可以配置成极具个性的Alienware专用定制界面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炫酷前卫的开始菜单

    从一个小小的LOGO,到机身的每个角落,再到操作系统,Alienware M14x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个性集结地,但即便是这样,我们也只能将其设计称为完善,而非完美,因为对于不同用户来说,每个人的评判角度不同,最终的评判结果也有很大差异。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不论你喜欢或者不喜欢Alienware M14x的设计,即便它的受众群体有限,它也绝对是笔记本电脑中最用心去做的产品,单凭这一点,就值得我们肃然起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