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回顾:再曝Win8细节 戴尔推12吋便携本

2011年04月11日08:02
12吋媲美MBA 戴尔E6220最快5月底上市

    4月7号(周四)上午9时,戴尔中国在京举办2011技术论坛,并展示了数款戴尔电脑新机,其中包含近日发布且用户关注度颇高的12.1英寸Latitude E6220。据戴尔方面表示,该机将于5月底6月初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戴尔Latitude E6220超便携笔记本

内置指纹识别器

单手稳持戴尔Latitude E6220笔记本

    从产品规格来看,戴尔Latitude E6220配以12.1英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366×768),超轻便鞋可媲美苹果新一代MacBook Air。同时在掌托的右下角位置,该机内置指纹识别器,进一步确保了用户资料及文件的安全。此外,机身后侧凸出式设计更利于用户单手稳持轻薄机身。

戴尔Latitude E6220键盘设计

    硬件上,该机搭载Sandy Bridge酷睿i3处理器,硬盘上戴尔则为用户提供了SSD的定制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为整机运行速度的提升提供了不错的保证。

 

戴尔Latitude E6220接口布局

    接口方面,Latitude E6220配置2个USB 2.0、1个eSATA/USB 2.0、HDMI、VGA以及复合式耳机插孔,种类及数量上丝毫不逊色于主流娱乐机型。

    截止至发稿时间,戴尔方面仍暂未透露该机的具体售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