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单核你买谁 高性能极品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9日07:40


   三星 GALAXY SI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在如今旗舰机型当中,双核强机无疑已占据王者地位,而三星 GALAXY SII却是其中最璀璨的那颗星。而这样耀人的战绩主要归功于其内置的Exynos双核处理器芯片,这颗芯片整体处理能力十分彪悍,其从通用处理器到图形处理器均采用ARM解决方案,其中通用处理器由两颗ARM Cortex-A9组成,而图形处理器则由ARM Mali-400MP芯片担当。此外,1GB超大运行内存的加入,更是让三星 GALAXY SII如虎添翼。
三星GALAXY SII正面图片
三星 GALAXY SII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SII细节图片
双核单核你买谁 高性能极品智能机推荐
三星 GALAXY SII细节图片

  其实三星 GALAXY SII所携带的“重装备”不止局限于核心硬件,其外围硬件同样耀眼。首先在屏幕材质方面,三星 GALAXY SII采用了最新的Super AMOLED PLUS材质,其相比上一代产片在显示效果方面有着很大提升。此外,8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成像尺寸为3264×2448像素,拍摄效果十分出色。同时再加上Android系统这个强大灵魂,从而使得三星 GALAXY SII在智能手机市场所向披靡。

  三星 GALAXY SII(改版机)

  [参考价格] 4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