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单核你买谁 高性能极品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9日07:40


  魅族M9

  在单核强机当中,相信多数朋友们都非常推崇HTC Desire HD、HTC Desire S等机型,其实默默无闻、将强奋斗的魅族M9同样值得称赞。而单从整体性能方面来讲,出色的核心硬件配置足以让它傲世市售单核旗舰。因为魅族M9机身内部拥有一枚三星蜂鸟处理器芯片,这颗蜂鸟芯片相比I9000的那颗在设计上有所不同,它将图形处理核心与运行内存进行直连,所以在图形处理方面魅族M9更为出色。

魅族M9正面图片
魅族M9正面图片
魅族M9细节图片
双核单核你买谁 高性能极品智能机推荐
魅族M9细节图片

  不仅如此,魅族M9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同样引人注目,其正面采用了一块3.5英寸显示屏,虽然屏幕尺寸在当下手机市场不足为奇,但夏普ASV移动显示技术的助阵,则然魅族M9的屏幕显示效果大幅提升。同时高达960×64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也让其显示效果更加细腻。此外,魅族M9还支持500万像素摄像头、Wi-Fi无线计入、GPS导航等功能。

  魅族M9(行货)[参考价格] 2499元(8GB)/2699元(16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