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单核你买谁 高性能极品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9日07:40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MT15i

  在索尼爱立信发布了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 X10后,其终于在当中尝到了甜头,于是乎索尼爱立信在2011年重拳出击,接连发布了多款Android单核旗舰机型。接下来为朋友们介绍的这款高性能智能手机,便是当中的一员,它叫做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该机内置了高通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芯片,以及512MB运行内存,从而使系统响应速度十分敏捷。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细节图片
双核单核你买谁 高性能极品智能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细节图片

  除了出色的核心硬件外,经过深度优化过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也为该机的性能提升提供了很大帮助。并且在许多细节之处,经过索尼爱立信的优化变得更为简洁。此外,Mobile BRAVIA Engine屏幕显示技术,则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81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同样是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的一大亮点。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