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用事实说话 单电/镜头新品"战斗力"比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7日07:51
  

·最高画质: 索尼 NEX-C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搭载新款APS-C画幅CMOS的索尼 NEX-C3,无疑是目前机身画质最好的可换镜头电子取景式相机。其控噪水平已经和自家A580、A55完全在一个级别,使得NEX-C3有着和入门,甚至中端单反相机完全一致的成像实力。不过由于NEX-C3套机镜头和16mm定焦镜头的光学素质尚不能完全体现机身实力,并且其他E卡口镜头在国内尚难买到,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NEX-C3的综合成像水平。


战前大阅兵 单电/镜头新品
索尼NEX“3系”新贵

  操控上,由于NEX-C3是索尼微单相机中的“3系”产品,所以在按键布局、机身做工上均更加偏向消费级相机。不过据一些小道消息称,很快NEX-C5、C7即将和我们见面,所以大家也完全不必因此担心。(有网友称,NEX系列相机的型号很像BMW,3系、5系、7系……在这里,笔者也期待一下‘5系’和‘7系’)。

战前大阅兵 单电/镜头新品
APS-C大尺寸CMOS是画质保证

  在机身体积和重量方面,索尼 NEX-C3本身有着极为小巧的机身设计,不过由于镜头比较长,所以导致总体积并不算小。但就做工和手感而言,虽然是“3系”,但是NEX-C3无疑有着索尼相机一贯的出色手感和扎实做工。

战前大阅兵 单电/镜头新品

  笔者认为,索尼 NEX-C3最核心的竞争力除了高品质CMOS以外,其价格和服务也是非常到位的。良好的扁平渠道、合理的价格、优质的保修服务和出色的品控,让消费者可以在几乎没有水货、翻新货干扰的情况下很容易的买到NEX-C3。这也是索尼相机一贯的优势。

·“3系”就已经如此霸气,让高端产品来的更猛烈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