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用事实说话 单电/镜头新品"战斗力"比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7日07:51
  

·剑走偏锋:宾得 宾得 Q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宾得宾得 Q,也就是刚刚发布的“小Q”是一台比较另类的单电相机。其中最核心原因是——它采用了1/2.3英寸CMOS传感器。和DC无异的CMOS,就意味着它的实际成像效果和体积也会更加贴近主流DC。因此如果我们拿“小Q”和其他几台单电相机比大小,比体重,那么无疑宾得应该给个满分!


战前大阅兵 单电/镜头新品
超小的CMOS

战前大阅兵 单电/镜头新品
超小的机身

战前大阅兵 单电/镜头新品

  除此之外,宾得 Q在其他方面就不是很给力了,虽然可以搭配F1.9的大光圈镜头,但是由于底子——CMOS比较小,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宾得 Q在高ISO下的画质可能尚不及LX5和G12这样的旗舰DC。不过笔者在此也要说,我们应该更多的从定位来评价宾得宾得 Q。如果您想找一台最小的、挂着皮套的可换镜头相机;同时又很在乎价格,那么宾得“小Q”可以说是唯一的选择!

·如果价格如QQ汽车般亲民,宾得“小Q”就有前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