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用事实说话 单电/镜头新品"战斗力"比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7日07:51
  

·超靓外观:松下LUMIX GF3

  关于松下 GF3,很多人感觉在硬件升级上并不给力,老面孔1200万像素LiveMOS,让很多人对这个升级实在没有感觉。不过松下GF系列的套机镜头——14mm/F2.8的确为松下单电相机增色不少,无论是小巧的体积,还是定焦镜头应有的高画质都是目前竞争对手产品难以超越的(奥巴17mm/F2.8镜头已经不是套机搭售,并且价格相对昂贵)。虽然像素、控噪均和NEX-C3有可见差距,但是定焦套头的高画质和大光圈为GF3稍微扳回一些。


战前大阅兵 单电/镜头新品
体积小巧的松下 GF3,套机饼干镜头是亮点!

  除了镜头给力,GF3另个一获得认可的地方是它的操控和设计,出色的对焦速度和“指哪儿打哪”的触摸快门是竞争对手鲜有的绝活;而搭配饼干头以后接近LX5的体积,也让GF3成为一台真正意义上能“放进口袋”的单电套机。

战前大阅兵 单电/镜头新品

  说了那么多GF3的好,“女友三号”也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首先,就是价格,GF3的预售价已经明显高于GF2,预计双头套机在6000元以上,而GF2搭配同镜头的套装只有5000出头。削减了热靴的GF3在制造成本上理所应该不会比GF2高,而实际售价却足足贵了近1000元,这的确不能说是高性价比。同时,市场中也充斥着各种各样松下相机的水货、日本代购等渠道,也是阻碍GF3成为“大众情人”的原因之一。

·女友虽好,怎奈何聘礼太高,速速降价,才可迎娶归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