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5将量产 近期值得期待的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2日08:22


  诺基亚N9值得期待

  诺基亚N9

  沉寂两年之久的诺基亚,在2011年6月21日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采用MeeGo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9。它的出现对于诺基亚具有里程碑意义,这也意味着昔日帝皇重整旗鼓,正式与Android展开激烈抗争。

诺基亚N9顶部图片
诺基亚N9顶部图片

  诺基亚N9依然采用了直板触控式设计,与多数智能手机不同的是,机身正面没有任何实体以及触控按键,真正意义上的达到了全触控操作,这也让它成为最特别的一款手机。除此之外,N9还采用了一块3.9英寸AMOLED电容屏,并且分辨率也达到了854×480像素级别,实际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N9还内置了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背部双LED闪光灯,实拍效果更佳。
诺基亚N9正面图片
诺基亚N9正面图片

  除了外在美,诺基亚N9更是一款饱有内涵的智能手机。它搭载有一颗1GHz主频OMAP3630处理器,虽然它基于Cortex A8架构,制造工艺为45纳米。但是结合1GB超大运行内存,双“1”的完美组合能让N9在最新MeeGo操作系统下流畅稳定运行。最后需要说明的是,这款诺基亚最新力作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销售,接受大众的考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