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5将量产 近期值得期待的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2日08:22


  HTC又一款双核即将登场

  myTouch 4G Slide

  最后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是刚刚发布的T-Mobile定制版HTC MyTouch 4G Slide,它依然延续了HTC myTouch 3G Slide的全键盘设计,这也让它在文字输入方面有着更好的操作感受。

myTouch 4G Slide键盘细节图片
myTouch 4G Slide键盘细节图片

  myTouch 4G Slide键盘依然采用分离凸起式设计,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文字输入的准确率。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3.7英寸WVGA级别(800×48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采用了强大的Sense 3.0用户界面,这无疑让它在操作体验上更加出色。

myTouch 4G Slide背面图片
myTouch 4G Slide背面图片

  今年下半年智能手机领域核战争将会全面爆发,此次发布的myTouch 4G Slide就采用了双核技术,1.2GHz高通双核处理器的加入让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更胜一筹。而最新Android 2.3.4操作系统的支持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机性能。最值得说明的是,myTouch 4G Slide具有极强的拍照能力,零快门延迟可以让你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而目前据悉,这款手机将在近期上市,并且签约两年在网的合约价为199.99美元,约合1293元。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梳理的近期即将上市的几款新机,其中苹果iPhone 5以及诺基亚N9无疑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9月是否会发布下一代iPhone,是否会同时发布两款。而诺基亚N9能否被大众所接受,能否成为成为其翻身之作,我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另外,像三星、HTC以及酷派近期都有新机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