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5将量产 近期值得期待的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2日08:22


  摩托罗拉双核侧滑更给力

   摩托罗拉 XT88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凭借着XT702以及ME722走出困境的摩托罗拉为将经典继续传承,近期再度发力。近日携手中国电信推出ME722的升级版XT883(国际版为摩托罗拉Droid 3)。这款手机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方面均有着明显提升,下面我们来共同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XT883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 XT883正面图片

  首先外观方面,摩托罗拉 XT883更显阳刚、霸气,相对于前作更像是一位老大哥。它同样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键盘方面最大的提升在于它采用了5排按键,并将数字键独立放置在键盘顶端,而且按键采用了独立、凸起式设计,这可以为用户带来极佳的文字输入感受,同时也减小了误操作的可能。
摩托罗拉XT883背部图片
摩托罗拉 XT883背部图片
摩托罗拉XT883细节图片
iPhone 5将量产 近期值得期待的智能机
摩托罗拉 XT883细节图片

  除了对按键做以优化改进,在硬件方面,摩托罗拉 XT883更是有着极大的提升。它搭载了一颗基于Cortex A9架构的TI OMAP4430双核处理器,而且主频也达到了1GHz水平,强劲的硬件性能可以保证其在最新Android 2.3.4操作系统上发挥出最大优势,整机运行速度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