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5将量产 近期值得期待的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2日08:22


  低配版Galaxy S II将登场

  三星Galaxy Z

  自LG发布全球首款双核智能机Optimus 2X,智能手机核战场就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三星旗下首款双核Galaxy S II(I9100)也被视为新一代Android机皇。而据报道,三星即将推出又一款双核智能机Galaxy Z,它被视为Galaxy S II的低配版。
三星Galaxy Z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Z正面图片

  从以上曝光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Z与Galaxy S II二者极为相似,不过Galaxy Z采用了4.2英寸电容屏设计,并且材质也由Super AMOLED Plus降为Super Clear LCD,而显示效果依然值得称赞。最大的不同就是,机身背面采用了金属材质,这也让它握持起来更有质感。
三星Galaxy Z背面以及侧面图片
三星Galaxy Z背面以及侧面图片

  三星Galaxy Z将搭载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这点并没有让用户感到失望。而在整机最为关键的硬件方面,三星却显得稍有吝啬。据报道,Galaxy Z将采用基于最新Cortex-A9架构Tegra 2双核处理芯片而非三星Exynos,而且主频为1GHz。不仅如此,机身背部摄像头也降至500万像素。至于这款手机价格,裸机为3995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40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