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配HD6650M独显 联想ThinkPad E32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2日08:13


  ·重量及散热性能测试

  在移动性能相关测试中,我们首先对这款E320的重量进行了称重。这款机器整机带电池重量为1.849kg,旅行重量为2.303kg,可见该机型拥有较为不错的便携性,适合经常外出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或女性朋友们选购。
带电池及旅行重量测试
带电池及旅行重量测试

  在散热性能测试方面,我们采用了FurMark软件使这款机器在高负载状态下运行,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处理器温度上升到了74℃,核心温度也分别达到了64℃和67℃,单从传感器温度来看,E320整体散热效率非常不错。
内部硬件温度测试
内部硬件温度测试
机体表面发热量测试
配HD6650M独显 联想ThinkPad E320评测
机体表面发热量测试

  通过热成像仪,我们对机身C面和D面进行表面温度测试。其中,与用户最常接触的键盘部分最高温度为43.7℃,机身底部最高温度为45.4℃。而从热分布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红色区域温度最高,对于键盘表面来说,红色区域集中在键盘偏右侧,而底部则集中在散热窗和底部正中部分。虽然由于机身空间的限制,E320内部发热元件并没有经过更为科学的规划,但是整体良好的散热效率依然为用户带来较为清凉的使用体验。
标配电池为11.1V/63Wh六芯锂电池
标配电池为11.1V/63Wh六芯锂电池

  这款ThinkPad E320配备了11.1V/63Wh六芯锂电池,而在内部硬件配置上则采用了酷如i5 2410M处理器与独立显卡的组合,因此其续航能力并没有什么更为突出的表现,与目前笔记本电脑的平均3个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水准持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