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配HD6650M独显 联想ThinkPad E32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2日08:13


  ·高品质便携商务本

  从这一代产品来看,ThinkPad Edge系列已经更加成熟和完善,尤其是在外观设计方面,找到了属于自己系列的特色,与刚推出时略显家用向的设计相比,如今这种商务风带些小时尚的设计模式无疑更受用户的认可。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本次评测的E320采用了较为优秀的搭配方案,酷睿i5 2410M处理器和HD 6650M独显的组合不仅能为用户带来优秀的办公应用体验,同时在图形处理方面也能够提供较为优秀的性能支持,在商务与家用两者之间取得了平衡。
总体特点一览
总体特点一览

  总体来看,ThinkPad E320是一款优秀的便携型笔记本电脑,13.3英寸模具使其先天具备了优秀的便携性,此外在整体做工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不过略感遗憾的是,E320在机体侧面散热窗的设计上存在一定问题,右侧的接口设计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用户的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