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0日07:59


  不足千元: 中兴 V8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中兴 V880是市售Android机型当中,一款人气火热的性价比手机。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以及WIFI和GPS等功能的配备,构造成了其全面实用的整体。而在分辨率方面,中兴 V880不同于一般入门手机所采用的QVGA或者HVGA级别,它直接使用了主流的WVGA水准,在480x800像素分辨率的保证下,整体显示效果自然清晰细腻,让你在操控过程中能够感到赏心悦目。

图为中兴V880
  图为中兴 V880

  中兴 V880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前后都采用了磨砂处理的效果,既不容易沾染指纹同时还有着更好的握持感。V880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级别的480x800像素,在画面感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虽说其背后配备的是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对于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还是有着不错的保证。内置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WIFI等功能在这款机型身上也并没有被舍弃。
图为中兴V88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图为中兴V88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编辑点评:

  中兴 V880在国内被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运行商都有定制,在国外同样也有不同运营商版本推出,可以说“墙内墙外都开花”。这也不难理解,V880拥有纤薄的“刀锋”外形,在配置方面也有“犀利”的表现,更何况其售价还极为大众,自然不难吸引到用户的关注。目前V880行货售价报出了不足1000元的低价,整机极具性价比,建议有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考虑入手了。

  中兴 V880(行货)

  [参考价格] 95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