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0日07:59


  1800级别:三星I8700

  Windows Phone 7的绚丽效果和流畅速度,同样也吸引了一批用户。现今随着“芒果”升级版本的到来,Windows Phone 7手机之中也有几款不错的机型可选。这部三星I8700就是其中之一,当然Windows Phone 7给人印象较深的一点就是它华丽的UI,而画面感出色是需要分辨率来支撑的,正好I8700的480x800像素配合Super AMLED屏幕材质,就能够带给你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

图为三星I8700
  图为三星I8700

  三星I8700拥有着纤薄时尚的直板触控造型,同时机身方面还加入了金属材质,在使用过程中有着不错的质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大小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加上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分辨率,整体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在其背后则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目前主流的720P视频录制功能,该机一样有所支持。I8700搭载了Windows Phone 7的智能操作系统,可以肯定的是不久后它升级至最新的“芒果”版本,在操控方面将会表现更佳。
图为三星I870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图为三星I8700
图为三星I870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图为三星I8700

  编辑点评:

  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几款率先上市机型,来到国内大多售价极高。反倒是三星的I917以及这款I8700,在开卖价方面表现相对“平易近人”。而I8700本就不高的上市价,还在后续过程中接连不断的降跌,并持续刷新着其历史新低值,所以综合来看的话,这款I8700同样非常有性价比。目前该机报出了1880元的售价,喜欢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选择一下。

  三星I8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