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0日07:59


  1500级别:华为U8800

  这款华为U8800同样人气火热,因为它内置了主流的配置却拥有着1500元级别的大众价格。U8800不仅采用了显示效果不错的WVGA级别分辨率,同时3.8英寸的屏幕尺寸还能够带来更大的视野感。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用户界面进行了二次开发和设计,在480x800像素的清晰画面中操控,可使你感到别样的使用体验。

图为华为U8800
  图为华为U8800

  华为U8800采用常见的直板触控造型,整机外观做工设计比较不错。U8800正面配备了一块3.8英寸大小的电容触摸屏,并且在WVGA级别480x800像素分辨率的支持下,其整体显示效果给人感受清晰不错。内置方面该机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自然无线AP以及WIFI等功能也都不差,操控性同样出色全面。其背后还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720P视频录制也有支持,这点也算是给了用户不小的惊喜。
图为华为U880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图为华为U8800
图为华为U880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图为华为U8800

  编辑点评:

  提起这款华为U8800总要顺带说一下国产手机,因为U8800的出现让人看到了国产手机从简单模仿到实用自主的发展转变。在这款手机身上你可以看到,无论是做工扎实的外观,还是全面主流的配置,都使之不会落伍于同级别的国外品牌手机。目前U8800售价维持在1500元级别,价格方面较为稳定,建议喜欢的用户直接考虑一下选择入手。

  华为U8800(行货)

  [参考价格] 155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