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0日07:59


  1500级别: 摩托罗拉 A16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摩托罗拉 A1680是经典“明”系列复活之后的一款全新手机,依旧透明翻盖的标志性造型,同时还加入了新兴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整机可谓是经典与主流的结合体。而A1680的改变还不仅如此,在分辨率方面它也采用了WVGA级别,480x800像素的分辨率在3.1英寸大小的屏幕当中,显示效果极为精细。

图为摩托罗拉A1680
  图为摩托罗拉 A1680

  摩托罗拉 A1680的外形比较个性,不过这也让人一眼辨别出它归属于“明”系列。其内屏采用了一块3.1英寸的触摸屏幕,配合AMOLED材质以及WVGA级别的分辨率,显示效果自然令人满意。该机背后配备了一枚同样主流级别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摄方面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成像质量。而内置当中A1680搭载了Android 1.6的智能操作系统,虽然说版本并不是太高,但是在WIFI和GPS等功能的支持下,整体实用性一样不错。
图为摩托罗拉A168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图为摩托罗拉A168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携带着Android系统重生,不仅逆势反转市场颓势,同时还令旗下不少经典手机重新复活。这款“明”系列的A1680即是如此,它搭载了全新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让人在拥有经典透明翻盖造型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操控性不错的火热智能平台,使得“明”系列完美“复活”。目前该机行货售价也已经降至1580元的新低,喜欢的朋友同样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A1680(行货)

  [参考价格] 158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