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超级性能低调价格 超值双核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2011年10月27日08:28


  第2页:质朴低调型双核 摩托罗拉Atrix MB860

  虽说摩托罗拉惨遭Google毒手,但是其手机在市场上仍然是有着相当好的表现。在双核方面,摩托罗拉Atrix MB860可说是性价比最高之一,性能非常强悍,而且价格也降到了2500以下。

超级性能低调价格 超值双核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Atrix MB860采用直板的造型,设计非常的简洁,线条圆润,手机正面几乎被屏幕所占据,除了屏幕下方的四个功能键和听筒下方的摩托标志,就没有别的点缀了。该机配备的是一块4.0英寸的TFT电容屏,540×96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惊艳无比。

超级性能低调价格 超值双核手机推荐
  
超级性能低调价格 超值双核手机推荐

  该机有着强大的硬件支持。手机内置1GHz的NVIDIA Tegra2 AP20H 双核CPU,自带高达1GB的RAM,给于手机飞一般的运行速度。手机搭载的是Android 2.2的系统,当然对于有经验的玩家来说,可以自己升级到Android2.3。机身背后配置了一块5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上双LED补光灯,拍摄效果也是相当出色。可以说,该机各个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