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超级性能低调价格 超值双核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2011年10月27日08:28


  第5页:全球第一款双核 LG P990 Optimus 2X

  而说到双核手机,那不得不提的那就是韩国的LG公司,其是第一个尝鲜生产双核手机的厂商。去年11月,在万众期待中,全球第一款双核手机上市了,这款手机就是LG P990 Optimus 2X,在当时,可以说是手机制造的一个重大的突破。

超级性能低调价格 超值双核手机推荐

  LG P990 Optimus 2X的外观看起来略显低调,完全没有双核手机的傲气。直板的造型,简洁的线条,没有多余的修饰,配备一块4.0英寸的TFT电容屏,480×800像素的分辨率,屏幕几乎占据整个机身,使得该机给人的感觉更加的干净利落。123.9×63.2×10.9mm看起来非常的轻薄,握在手里的感觉也相当的不错。

超级性能低调价格 超值双核手机推荐
  
超级性能低调价格 超值双核手机推荐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去年最火的Android 2.2系统,当然如果玩家想要2.3的系统的话,也可以自己动手刷机。该机内置达到1GHz的NVIDIA Tegra2 双核CPU,还有着512MB的RAM,给于系统流畅运行以强力的保障。机身背后同样是搭载了一块8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LED补光灯,拍摄效果可圈可点。而且该机目前的价格也已经降到谷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