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智能家电

三星GALAXY 7.7 LTE 4G美国抢先上市!

2012年01月11日12:31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彬彬

  据第三方移动应用独立测试机构Testin提供的数据,目前中国主流的热点应用对Android 4.0的适配率不到50%,有接近半数的应用存在无法安装、点击后闪退、启动时间超长、UI错位、运行不稳定、与其他应用程序冲突等严重缺陷。

  值得庆幸的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开发者的应用,对Android的适配做得非常出色,相比较某些知名互联网上市公司的应用却几乎未做适配,特别是视频、购物、地图类应用问题十分突出。

三星GALAXY 7.7 LTE 4G美国抢先上市!

  为了进一步提升移动应用的适配质量与用户体验,Testin自动适配平台特别挑选了不同版本的100多款主流Android手机、平板,免费向所有开发者提供自动适配测试,开发者可以自助上传应用完成各款终端的自动适配测试。

  编辑语:

  看来国内的Android设备销量不尽如人意也是事出有因啊!适配方面竟然有50%并未制作,怪不得屏幕尺寸一便很多应用就会出现尺寸偏差或缩放等情况。如果想让用户对Android的产品有信心,那么就需要在Android产品本身的优化上下足功夫才行哦!

  [新闻来源] cnbet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