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智能家电

三星GALAXY 7.7 LTE 4G美国抢先上市!

2012年01月11日12:31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彬彬

  Aakash采用安卓2.2系统,7英寸的触摸屏,2GB外部记忆装置,2个USB接口,内设Wi-Fi机能,电池续航能力为3小时。据悉,Aakash 平板电脑的售价为2500印度卢比,相当于不到50美元。印度政府还针对学生用户提供了补贴,使得实际价格降低至35美元,被誉为世界上最便宜的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7.7 LTE 4G美国抢先上市!

  编辑语:

  虽然Aakash的硬件配置比较低,但更低的售价营销策略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据之前相关方面的新闻称,Aakash厂商一月订单量已经超过100万台,这对于目前的平板电脑市场而言无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新闻来源] cnbeta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