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解秘4大疑问 索尼微单NEX-7/单电A77横评

2012年01月13日09:16
来源:PConline
五、索尼微单NEX-7/单电A77连拍、对焦性能对比

  连拍对焦性能是首页参数表中两机差异较大的几个项目,而事实上这几项也确实将专业单电相机和旗舰便携微单相机区分开来了。下面分别向网友展示两机之间的性能差别。

1、索尼微单NEX-7/单电A77对焦性能对比


索尼微单NEX-7对焦操作视频


索尼 A77对焦操作视频

  对焦性能可以说是索尼微单NEX-7与单电A77之间性能相差最多的一点,采用相位差对焦的索尼 A77,在对焦速度以及对焦精度上都要强悍很多,而索尼微单NEX-7仍维持首款NEX微单相机的对焦性能,相比之下差距甚远。

2、索尼微单NEX-7/单电A77连拍性能对比


索尼微单NEX-7连拍存储写入时间演示


索尼 A77连拍写入时间演示

索尼微单NEX-7/A77连拍写入时间对比
机型
模式
连拍张数
等待时间
索尼微单NEX-7
RAW+JPG
10张
29秒
JPG 12张 7秒
索尼单电A77 RAW+JPG 11张 30秒
JPG 12张 16秒

  索尼微单NEX-7与单电A77在连拍性能方面,最高速度上相差了2张/秒,但在连拍张数上却没有太大的分别,无论是RAW+JPG还是JPG格式拍摄,均在11张左右,我们计算连拍速度放慢至存储卡停止写入的时间为写入时间,得上表的数据,可以看到,写入时间方面甚至是NEX-7更短一些,JPG模式下的写入时间更是缩短了一半。

  作为定位于专业的两款产品,连拍性能是很重要的参数,在连拍速度上,索尼 A77无疑占优,但存储卡写入速度正好相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