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RAZR魂全键盘身 摩托罗拉DROID 4首发评测

2012年02月10日10: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观大改变RAZR元素加入

  DROID 4顾名思义就是第四代DROID产品。当年Android时代没有太大的名气,而摩托罗拉第一款DROID推出之后让人们第一看到Andorid系统的魅力。这款产品也是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一再攀升。三年时间摩托罗拉不断的进行改进更新,功能和配置都得到了很好的升级,而不变的就是经典的全键盘设计。

摩托罗拉DROID 4
摩托罗拉DROID 4

  外观上看摩托罗拉DROID 4有了不小的变化,其中最主要的是原先方方正正的造型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菱形的设计,整个机器有一点点RAZR的感觉。正面DROID 4采用的是4.0吋屏幕,分辨率为qHD级别(960x540)。四周的紧凑式设计让DROID 4看起来契合的非常舒服。

摩托罗拉DROID 4
摩托罗拉DROID 4

  当然作为DORID系列产品,侧滑全键盘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每一代的DROID系列都能在键盘上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感觉。第一代采用的紧凑设计将导航键单独排列,第二代将导航键融入键盘当中扩大了每个按键的体积。第三代将键盘的尺寸进行了扩大。而第四代有哪些改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按键设计
按键设计
略微鼓起的QWERTY全键盘设计
略微鼓起的QWERTY全键盘设计

  DROID 4的键盘全部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因此单个的按键全部都是透过一个薄膜进行回馈。同时为了增大与手指的接触表面积,DORID 4的按键抚摸上去有点鼓鼓的感觉,这个再图片上比较难体现出来,但是实际的手感非常的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