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RAZR魂全键盘身 摩托罗拉DROID 4首发评测

2012年02月10日10: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双核1.2GHz处理器性能测试

  每一代的DORID产品都是性能提升的一个标杆。这款DROID 4采用的是TI OMAP443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这颗处理器采用了Power VR SGX540显示芯片,处理性能非常的强大,同时辅以1GB RAM和16GB ROM可以获得最佳的性能。目前Verizon上市版本支持4G LTE网络和CDMA网络,国内暂时还没有上市消息。

10点触控
10点触控

  关于跑分方面的测试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期待,手机频道也是抓紧时间为大家带来了现场跑分评测。我们仍然选择了Antutu以及Vellamo进行测试。首先测试的是多点触控,笔者十个指头都放到屏幕上都可以正常检测出来,看来平常使用的时候我们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Antutu跑分
Antutu跑分
Antutu测试结果
Antutu测试结果

  超级兔子系统评测AnTuTu Benchmark是一个专门给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并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同时上传分数并查看该设备在世界的排名。5900分的成绩并不算突出,不过也已经非常的不错。

Vellamo跑分
Vellamo跑分
测试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显示成这个样子了)
测试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显示成这个样子了)

  Vellamo是由Qualcomm(高通公司)开发的一个基准测试应用(类似于Neocore),它可以让你对手机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包括像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该工具的结果同样包括多个子项,但我们只取总成绩,分数越高则表明手机对浏览器的优化程度越高,网页浏览体验更好。在这方面988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绝对的旗舰级别得分。

摩托罗拉DROID 4
摩托罗拉DROID 4

  当然由于本次属于现场评测,同时产品也是属于工程样机,因此我们不能以此次得分为最终得分,只是为大家展示一个参考结果。手机频道也将会在受到产品之后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得分。

  今天的现场评测就给大家展示到这里,作为摩托罗拉DROID系列的最新产品,这款产品在外观上给予我们足够的惊喜。在保证经典的同时也手感也是更上一层楼。对于一款侧滑全键盘手机来说,你还有什么更高的追求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